英國好紳士,德國完全依照SOP !? 各國男子約會經驗分享(下)

via GIPHY

嗨~ 看完上周的英美加男子約會經驗,本周又要再來跟大家分享更多國家了! 真是知識豐富的系列文章阿! 好的,我們快點繼續看下去吧~

~ 貼心叮嚀 : 以下言論不代表該國全體人民 ~


4. 瑞士 - 巧克力渾然天成的浪漫滋味

雖然約會對象只有一個,卻也是個難忘且意外的夏日戀曲。瑞士生活品質佳且國際化,會說「瑞士版德語」(他們特別強調是Swiss German)也會說法語,人也都頗有氣質。我之前還一直想不起來除了手錶到底還出產什麼😂,請教一下才知道,原來是巧克力和乳酪

source: GIPHY

我遇見的這位瑞士人完全是我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我能遇見的天菜,又高又帥,肌肉大大塊,留著每天細心整理修剪的鬍鬚,外表超Man內心卻住了個會撒嬌且很有感情的小男人靈魂。觀念十分開放(可能比外星人還前衛),更是我遇過最浪漫體貼的男生,很會一些可愛不流於俗氣的小招數,牽手也有招😏「螢火蟲之吻」(不是之墓,謝謝)也是與我的天菜發生的😏😏😏

我認識第一個瑞士人讓我更想探索其他瑞士人了呢哈哈哈哈哈

source: GIPHY


5. 德國 - 工業大國的井然有序

我的德國人約會經驗都不太好,一個油腔滑調,一個欠我錢哈哈哈哈。
但他們的共通點就是有一個工業味,好像有點嚴肅,事事皆井然有序,彷彿一切都有SOP。就是有一個「德味」。

印象深刻的事情是和其中一人喝啤酒,他還帶了玻璃杯,我們就在公園裡喝了起來,頓時以為自己在參加德國啤酒節哇哈哈哈哈,也曾有在雨中跳起舞(自以為在拍電影)的約會經驗呢!😂

source: GIPHY

6. 台灣 - 公主養成班

台灣男生雖然沒有令人驚喜的浪漫招數,但是台灣男生有禮貌(但可以學一下幫女生開門),而且也不急躁,不會急著要牽你的手或是親你之類的,懂得給女生一些空間,外國人大部分好像就是衝了就衝了,沒有在care女生會不會覺得太快還是怎樣的,簡而言之,就是比較保守。

個性有點木訥、古意,有時要人點一下,但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偏愛內向男生的關係。我同意大家說台灣男生寵女生這件事,例如幫女生提包包等等的,完全就是一個公主皇后養成的概念啊~ 身為台灣女生挺幸福的。

source: GIPHY

好處是台灣人文化接近,也可以聊一些本土的時事。在文化的部分除了可以烙台語,此外,台灣人有「孝道」的觀念,若是談到家庭,大概會有比較接近的想法。

 7. 其他

以下國家,因為樣本數極少,也沒有特別深交的對象,我就簡單的帶過。

瑞典 - 高雅純情,皮膚很白

波蘭 - 我遇到的波蘭人不是怪,就是幼稚+豬哥,讓我想翻 100次白眼搭配 100份無言薯條(沒錯這是一條很針對個人的評價)

南非 - 禮貌內斂,散發自然野味,愛戶外活動,吃飯偏愛用手

澳洲 - 做人實在,待人親切,但有些澳洲地區的口音我實在是聽不懂......


本次的評論僅針對我遇過的人做描述,並不代表該國全體人民,還是建議大家以開放的態度集滿聯合國成員結交各國的朋友吧~😂


最後附上帥帥的澳洲歌手Troye Sivan給大家
source: GIPHY

有問題歡迎提出討論或是寫信給我吧!我也想多了解你的想法喔!
👉 點擊看上回 👈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絕不能輸在床上!實用性愛英文字典

你沒想過的血汗工廠:色情片產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