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用了交友APP還是單身? (上)

source:GIPHY

本小姐身邊不乏漂亮氣質、各方面條件佳、個性隨和好相處,甚至偶有追求者的單身姊姊妹妹們,經過我的鼓吹之下,也開始使用交友APP來增加戀愛chance~

但是隨著時間一年又一年的流逝,她們開始有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,不禁對天吶喊⋯⋯

為什麼我還是單身!?

你,也是其中一位嗎?


來,我們先看看你是否符合下列描述:
  • 雖然用了交友APP,但是懶得填上個人簡介,懶得打字聊天,APP一年只打開一次,什麼都懶。
  • 雖然用了交友APP,但是死不主動和心儀對象聊天或是邀約出門,Always害羞加小劇場,什麼都不敢 >///<。

首先,為了脫單而願意開始使用交友APP,為現代人的封閉生活圈增加一些交友空間,這點很值得嘉獎👏。可是加入之後,要體力沒體力,要勇氣沒勇氣⋯沒錯,你們都有一個共通點,那就是—

太被動了 !
(粗體加斜體加放大!因為你必須看清楚!)

適時主動還是必要的!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老是想要像楊貴妃那樣倒在那邊就有人來給你送荔枝,就準備當老處女吧你!

source:GIPHY


姊姊妹妹站起來!現在就一起硬起來!
俗話說得好:「男追女,隔層山;女追男,隔層紗」雖然我不算是戀愛經驗極豐富,但畢竟我的歷任對象都是自己追來的,「撩一下」還是可以的哈哈哈!這篇文章是根據我的洞悉與精闢分析後淬煉出來的戰略分享,OK~現在就來看看這些破紗密技

「積極」拿出來!

source:GIPHY

1. 先做好自己的本分-個人檔案麻煩放點有用的資訊


你有想過「為什麼跟我配對成功的人都是一些非你所愛的人」嗎?
看看你的個人檔案...

  • 照片放了嗎? (個人照不是風景照,謝謝)
放什麼照片也是很有學問的 ,好的照片讓你訊息回不完,壞的照片讓你單身一輩子。

以下為我會自動略過的照片類型:
1. 解析度低-我會覺得你是網路抓圖,詐騙集團車手
2. 濾鏡開太大-一樣會覺得你是網路抓圖,詐騙集團車手,或是本人會讓我需要去收驚
3. 沒半張清晰正面照-看不見對方長相,信任度會有點扣分,一樣會覺得你是詐騙集團車手
4. 證件照-你以為這是人力銀行網站?

那麼什麼圖片能夠讓你加分呢?
除了放上能讓人看清楚你的臉的照片之外,放上寵物合照、旅遊或是從事休閒活動時的照片都是好選擇,藉由照片對方能大約了解你的喜好,進而掌握一些線索,知道如何開啟話題,主動出擊!


  • 個人簡介寫了嗎?
如果你覺得你的照片不夠給力,沒關係!寫寫文字,讓對方看看你的內在美。
簡單寫寫星座、興趣、職業等等,或是最喜歡的電影、書籍,又或只是一句喜歡的話。這些芭樂的資訊非常大眾,不過也相對容易得到共鳴。人類對於陌生的東西通常都會排斥或畏懼,所以...放上一些簡短資訊,釋放友善的訊息吧!

source:GIPHY


2. 主動密那個match的他,爭取茫茫人海中的曝光機會


另一頭的他,也許正像你一樣害羞、怕被拒絕而不敢行動,或是也懶...但如果沒人主動,就大家都單身好啦!

就算你很欣賞的他沒密你,你也比別輕易撤退!打個招呼,問個簡單的問題,甚至是一句稱讚都很好。你,投出你的球了!有付諸行動,就有機會!況且,女孩們的本質大概都是害羞的,所以你的主動,也會大大的增加你被看見的機會!

回了就繼續,愛回不回的就謝謝再聯絡。如果天菜不回,或回得心不甘情不願(例如一個月回一次),麻煩你,難過一秒鐘就好,因為還有更多人間佳餚等你去挖掘!沒緣就算了!

  • 小補帖 據說女生在交友網站上的成功配對機率是遠高於男生的,我想大約高出百分之80(男生真的都用下本身在思考欸🤔),所以這個沒緣,就下一位吧!

source:GIPHY

    3. 得到回應了! -維持聊天熱度才能走得長遠


    回要回得熱絡些,答了要問,問了也要答才有發展性。

    人家問:「你是台北人嗎?」
    你只回:「嗯。」

    「⋯⋯⋯⋯⋯⋯⋯⋯」

    噗!!!難怪你還單身啊!!
    我是對方我也會手刀逃離這冷漠的空氣好嗎!

    source:GIPHY

    不管你是懶得聊天還是天生就不會聊天(但我真的不懂用交友APP怎麼好意思說懶得聊天???(搖頭))

    請參考下列我的幾個聊天小撇步
    • 不會聊天沒關係,先學會「反問」
    當男生們主動找你聊天時,記得在回答問題後,加上一句「那你呢?
    不會聊天沒關係,反問一下至少能讓這對話不會斷。培養感情,最重要的就是互動,好的互動當然就是要一來一往,有問有答,才能越來越熱絡。老是把對方問題當簡答題的結果,就是烏鴉不斷飛過...... 對方也會不知該如何是好,因而撤退。


    source:GIPHY

    • 建議的話題
    其實大部分男生應該都是主動的,不過如果你像我一樣都偏好內向的男生,或是聊到快沒話題了,那就要有個「話題清單」囉!

    以下是我的幾個建議話題:
    1. 從他的照片或簡介找尋你熟悉或有興趣的點:例如,他放了許多旅遊照,你當然也能推論他喜歡旅遊,便能詢問他去過哪? 哪裡好玩? 等等的話題。
    2. 大眾話題哪裡人、學校、興趣、工作、家庭、星座、時事、身高(好啦其實這只有我個人想知道哈哈哈)
    3. 從自己了解的主題問起,例如我愛追劇,我就會問對方有沒有在追劇,進而詢問對方愛追什麼劇,如果有看同一齣,太好了! 討論劇情和角色也夠撐一下了~

    阿要記得,為了要維持對話,當你詢問完對方,記得也要分享一下自己的答案,這樣才能有繼續討論的機會唷!😜

    • 回覆頻率要對頻
    節奏當然要合得來才能譜出優美的戀曲。如果對方每天都會回覆,但你卻一個月才露面一次,原本對方開開心心的展現積極與熱情,但因為你的冷漠與被動,好不容易起火的火苗,也會奄奄一息......導致對方打退堂鼓(咚咚咚)。

    我不是要你時時刻刻都秒回,可是稍微配合一下對方的頻率,是一種展現積極的表示。況且,如果你對這個人愛回不回,那八成你對這個人也沒什麼興趣,那樣的話就別回了吧!

    以上這些試過一輪,如果還是炒不起熱度,那我們就自動fade out哈哈哈!

    source:GIPHY


    ---
    好的,我們都知道萬事起頭難,當你已經掌握前面這三招,漸漸地,你們的感情,也會隨著時間,而慢慢的滋長~ 
    開始對對方有好感了嗎?下禮拜我們來討論討論如何掌握這「曖昧的火侯」!哇哈!



    一樣,依照慣例要附上帥哥照。
    所謂有才又散發男孩氣息,可是身材卻又像個男人!加拿大歌手Shawn Mendes 💓

    source:GIPHY

    💕點擊看下回💕

    留言

    張貼留言

    歡迎與我交流想法~☻

  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    絕不能輸在床上!實用性愛英文字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