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用了交友APP還是單身? (下)

source:GIPHY


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了解後,開始漸漸對對方有了好感,但要如何表達呢? 表達多了會把人嚇跑;少了,又得繼續回到自力更生的狀態。如何把握接下來的每一分、每一秒、每一個MOVE ,這是一個十分、千分、萬分關鍵的時期。

在我分享密技前,不免要提醒各位姐妹們,先問問自己真正了解這個人了嗎?或是他是真的人嗎? 哈哈哈哈哈

如果怕被騙,請先讀這篇 — 網路交友真的駕恐怖? 5條安全守則讓你克服「網友恐懼症」

source:GIPHY

OK,如果心意確定,也確定沒被詐欺之後,我們就來學著適時釋放愛意吧!
條條都要背起來啊!

4. 愛苗滋長中—互相傳球別閃躲

  •  詢問感情相關的問題
我把這類問題,界定成「生米煮成熟飯」的一個電鍋哈哈哈哈哈。

source:GIPHY

相較於前面聊一些工作、興趣這種比較「老少咸宜」的話題,感情經歷或是喜歡的類型與特質、想要什麼樣的關係等等這種輔導級問題,算是更上一層樓了。

問的同時,也等同於在表達你的興趣,希望能更進一步。利用這類問題認真審視彼此,有沒有機會發展成更進一步的關係。而一樣地,秉持一貫原則,記得也可以分享你自己的想法。

  • 利用聊天「頻率」傳情
文字聊天不僅僅是內容,前面提過,「頻率」也很重要的。當你們從一周聊個一兩次,慢慢增加成每天聊,便是感情加溫的最好證明了。透過「提升回覆速度與頻率」也能傳情,釋放出「你喜歡和他聊天」的訊息。

source:GIPHY
  • 適當回覆曖昧訊息
諸如一些「我喜歡和你聊天」、「改天一起XXX」這類的訊息,如果你就這麼因為害羞等等的因素轉移話題,這就像是求婚被拒絕一樣,對方想必也是三條線...

source:GIPHY
我並不是要你說一些我愛你或是噁心巴拉的話,回覆一些贊同語句「我也喜歡和你聊天」、「好啊,下次一起去XXX」,讓他知道他並不是單戀,這應該不會太困難吧 ? 也讓你們有機會到下一步...

5. 有喜歡就約起來!剛好沒空?記得再主動約人家


唉呀~ 還沒見面之前,一切都是虛的!打鐵趁熱呀各位姐姐妹妹!

我怎麼知道什麼時候該約見面 ? 我的建議是你感覺你們雙方的互動不是一廂情願,對方已經願意花時間陪你聊天,並會熱情回應你等等的這種情況才約。不然,出來也是浪費時間。

source:GIPHY

當你們已經聊到一個對彼此都頗具好感的程度,當然一定要約出來見上一面,確認沒有被騙嘛! 

好了別鬧!見面的感覺相較於單純透過文字訊息一定是更真實的。

女孩,如果你願意主動約對方當然是最棒的!與其癡等對方開口,為何不主動邀約 ?
我總覺得找情人有點像找工作,卻又有點不像。相似點是你們都必須主動、積極,才有機會,但不相似的點是,找工作我們可能無所不用其極,寄信、寄email、直接打電話或是直接去公司都有可能,但是如果在感情上,這樣子死纏爛打,可能會人家會報警......。


source:GIPHY

那麼如果對方主動邀約,沒事當然去,但萬一真的有事情,而拒絕對方,想當然爾,對方一定是會有點小受傷,以為自己是不是會錯意,以為你對他也有好感,因而不敢再次邀約,然後這段姻緣就畫下句點了......。

source:GIPHY

OMG! 別讓他就這麼溜走 !這時,你的回應就很重要了。如果因為不幸有事情而需要拒絕對方邀約,改天你就要主動約他啊!讓他知道你是真的有興趣更進一步的!

6. 第一次見面就是戀愛決勝點


通常,第一次見面就是「決勝點」,以下是見面後的兩個可能:

1. 繼續聊天,順順利利的就這麼發展下去 ! (記得繼續保持前面的要領)
2. 開始聊得稀稀落落,那麼這時候就麻煩請對方前方右轉出口離場,謝謝!


接下來是我的小叮嚀時間:
  • 不要怕被拒絕
被拒絕是生活的日常,我們本來就不可能成為人見人愛的人,想要什麼都得的到。有時被拒絕,反而可以幫你節省時間在不會有未來的人身上。
所以我說為什麼要主動? 除了增加機會,還可以訓練被拒絕的勇氣,久而久之,你就奪回戀愛的主控權了。女力go go!

source:GIPHY

  • 適時休息
最後的最後,倦怠期難免會出現,一直聊天、約會,其實也是件累人的事情呀!這時,建議你關閉個人檔案,或是刪除帳戶,讓自己沈澱一下吧!


我們當然都有聽過「欲擒故縱」,但是女孩們啊!你一直在「縱」,對方也會認為你大概對他沒興趣,或是根本都還沒看見你,肥水就落到外人田啦~ 

好的,以上是我的分享,雖然我無法像小紅帽恰恰裡面一樣給你愛、勇氣和希望哈哈哈哈! 勇氣只能靠你自己為自己建立信心,不過我提供以上的這些小撇步,也希望能讓有了勇氣卻不知道怎麼做的你,有點頭緒。而且當然我不能保證你脫單,但是姐姐妹妹們,你們想想,與其空等一生,不如等你真的成為老處女時,還能自信的說出「老娘努力過了!」你看,多有面子!


~帥哥分享時間~
美國隊長Chris Evans嫩照



💕點擊看上回💕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絕不能輸在床上!實用性愛英文字典